合作邀約【yhvcgm@gmail.com


歡迎到粉絲頁按"讚"掌握好玩/好吃/好有趣情報

目前日期文章:200911 (5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好像上個月才去花東,這個月又想去宜蘭晃晃,是怎樣,不過,老爺應允,豬就開始設計行程囉!說設計,好像太謹慎了些,就是把一些資料拿出來翻翻,把電腦裡寄存的資料叫出來看一下,上網goo一下(以便更新),行程就出來啦!當然行程有分審慎型(很多人的時候就要用這種形式),還有普普風型,還有放空型(就是去流浪的意思~哈哈)等等。不管哪種形式,美食都是不可或缺的,哈,這次行程也不例外,花了十幾分鐘的時間,就搞定囉~反正就是隨意啦! 

先把行程po出來,感覺比較有系統一點,也好讓豬回顧一下,不然等到豬紀錄完整篇遊記,不曉得是啥時了,哈哈! (說真的,兩天真的很趕,公司不准假ㄚ。) 

Vicky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不是「無名」上面推薦,而是它真的是沒有招牌的麵店,可是卻門庭若市,從沒例外過,彎進仁德85C的巷內,就可以看到大排長龍車子,沒錯,恭喜你,找到了這家好吃的麵店。

推薦魯味:雞翅、滷蛋~其實都很好吃說~

Vicky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之前介紹過美味滴Eva泡芙囉,只是當天有特殊場合,買來慶祝,謝謝鈞元。


Vicky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一次吃到料這麼多的海鮮粥,有蝦子七尾(感覺很脆,很像泡過硼x~),六個蚵仔,五塊肉片,四圈小卷,三顆蛤仔,料超多的吧!而且一碗才50大洋,超便宜。

Vicky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當天心情大解放,食慾也跟著來,喝了一大杯的古早味紅茶和一片蔥抓餅「加蛋」,舒服。


Vicky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和朋友哈拉打屁,我很快樂。

吃婆婆燒的飯菜,我很快樂。

Vicky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Vicky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參加婚宴要打扮得美美滴,這是一定要的啦~選了好幾套衣服讓老爺挑,老爺選擇這一套,哈哈~老爺喜歡就好。真開心Jamas結婚囉,恭喜恭喜。

Vicky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哪一家的四神湯最好喝?我阿母煮得最好喝,原因如下,用的都是新鮮+上等食材,腸子洗得非常之乾淨,外加好像都不用錢似的,每次煮的時候,有1/3個悶燒鍋都是料耶,吃到這個都覺得好開心+好幸福,幸福的豬。

Vicky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大苑子-一家連鎖的飲料店,在台南,豬通常是選擇波哥啦,可是波哥可不是無遠弗屆的,很多地方都沒有,豬就會選擇50嵐,不過台中以北的50嵐硬是比中南部貴5塊錢,所以ㄌ,豬到了北部都只喝白開水,有沒這麼省,呵呵。

Vicky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印象中不常吃蕃茄麵,上次吃到蕃茄麵是彩禪煮的(在Jennifer-歐風~美哉),為了慶祝她去法國,她煮的,哈哈。因為是用上等的蕃茄煮出來的(彩禪媽媽種的~茄紅素很多),甜甜的味道,香濃的茄香,很好吃喔~

Vicky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天氣冷+心情不好,想吃火鍋,又不想花大錢,也不想出去吃,所以,結論,外帶便宜的火鍋回家吃-甜甜火鍋點了100大洋的小火鍋,拿學生證還可以打九折耶。老闆很慷慨,料的份量給的適中啦,不過,湯倒是給不少,整個大鍋子都快溢出來了,只可惜,很多東西都還沒煮熟耶,還要拿出自家黑金爐加熱,才吃到晚餐。

Vicky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那天為何想吃羊肉,忘記了~嗚嗚,隔太久沒寫,忘了啦~反正,清香羊肉還不錯吃就是了。


Vicky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文章標籤

Vicky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家吃到飽的燒烤店是1.3推薦的,有兩家分店,一家在高雄市三多路,另一家則在岡山,幾個月前1.3說要訂位結果都訂不到,哈,沒想到數個月後,弟弟回國,他說他想吃燒烤,因台南市比較優的燒烤店我們都品嘗過了,這次打算嘗嘗不一樣的,也因此想到逐鹿,沒想到還是訂不到位子,只不過後來好像有人取消訂位,我們才能一飽美食。

每次到岡山都是吃羊肉,這次竟然吃燒肉耶,岡山鎮阿公店路上好多餐館,不過就屬逐鹿人氣最旺,門庭若市,人超級多的。

Vicky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哈,這次去鯨吞燒,完全拜老爺所賜,老爺和朋友在那邊聚會,豬搭了順風車一嘗美食。

Vicky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一陣子沒和大夥兒分享美食了,累積超多篇的啦!最近接case搞的豬昏天暗地,哈,by the way,吃的行動開始~

走進大林路,別懷疑為什麼一大堆車停在ㄧ棟鐵皮屋前面,因為那邊有好吃的黑輪、米血啦!有空過去吃吃吧~

Vicky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突然想吃廣東粥,就去買囉。記得n年前在台中吃過士林廣東粥,不知道台南的這家分店口味怎麼樣。說真的,豬吃東西很隨興但也很挑,怎麼說呢,想到吃啥就吃啥,會不擇手段,哈哈。


Vicky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在台南,豬的心裡有三大鵝肉餐廳,分別為台中鵝肉、阿國鵝肉以及台西鵝肉。好吃的順序也就是上面的排序啦!

上個週末全家到台西用餐,吃的不是很過癮,很多東西「缺貨」,生意太好嗎?Anyway,吃到我喜歡的QQ魚就開心囉!

Vicky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3說高雄有ㄧ家棒球選手開的燒烤店,原來是林易增開的ㄚ,哈哈。只是在路上才決定要去這家吃。於是撥了電話問請手邊有電腦的朋友幫忙查一下住址,才好告訴Evonne

上次因為颱風來襲,所以無法和美國留學同學見面,剛好趁這次空檔"相接"來去吃燒烤,順便預約了下次的皮克斯之行(要到高美館囉~)。

Vicky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1 23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