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邀約【yhvcgm@gmail.com


歡迎到粉絲頁按"讚"掌握好玩/好吃/好有趣情報

目前分類:宜蘭 (1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2009)年底造訪太平山的時候路經這裡當時跟老爺說~我們可以到武陵逛逛耶~那是一個很漂亮的地方沒想到今年為了要避暑就一路從清境到了武陵回程的路線經過宜蘭超級湊巧的如果從原路(都是山線)走就不會到宜蘭啦 

IMG_2237.jpg 

Vicky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下了山,到了宜蘭,豬猜測老爺應該還想來幾籠鮮肉包,呵呵~,猜對囉,只可惜,人爆多,老爺也沒耐心等,所以豬提議到新月廣場去用餐,這個俗稱東台灣最大的廣場有Starbucks、西堤牛排、誠品等知名廠商進駐,看起來果真名不虛傳。 

老爺和豬到了美食廣場,便分開點餐,豬說過,想吃熱熱的,所以點了一份韓國泡菜鍋,熱熱的湯來暖暖胃。

Vicky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越往山上開,那種置身於仙境中雲霧繚繞的感覺愈顯而易見,當我們抵達辦理入山證的檢查哨時,那個山嵐已經濃到不像話(當然還尚未破了杉林溪的記錄)。本來還想搭蹦蹦車(上次搭還挺好玩的,三疊瀑布優~),沒想到,停車格一位難求,遊覽車其實也多到不像話啦,反正此行目的是翠峰湖,因而作罷,所以,就往前開阿開~,再開 十六公里 便抵達翠峰湖,這時候天氣很冷耶,老爺說我是美國豬,在美國那段期間待過零下十幾度的都不喊冷,怎麼~,阿哉,老了吧~


Vicky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豬吃過全台灣的溫泉蛋,沒有ㄧ個地方的溫泉蛋勝過鳩之澤的,吃過一次,保證妳愛上它。 

鳩之澤有專賣生蛋的服務台,煮蛋專區,煮蛋池還分高低溫,還有山泉水可以將煮好的蛋降溫,還有,在這山景環繞的地方享用美食,真的是~高級享受。 

Vicky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用完了早膳,便往太平山出發囉~(雖然感覺像在記流水帳,不過如果不趕緊記就明年了耶~,快點,呵呵。) 


Vicky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老爺答應豬的請求,又幫豬拍民宿白晝的照片,謝謝

Vicky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採購完便回民宿休息了,沒想到,這時候天氣變得更冷了,豬只想躲在棉被裡,所以要求老爺幫豬到戶外拍民宿夜景的照片,老爺雖百般無奈,可是因為他對豬很好,所以ㄌ,硬著頭皮去拍照,哈~,真的是太感謝了老爺了,不過,後來他自己也拍得很開心說~隔天早上豬又請老爺拍白晝的景色,呵呵~,老爺您人真好耶,謝謝。 

Vicky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粉紅戀曲套房~

Vicky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離開長埤湖往大同鄉的方向前進,這時雨越下越大,我們還考慮要不要先到民宿然後再上玉蘭茶園去,想想,時間還早,先上去看看,不然越晚上山會越冷,哈哈!

~玉蘭茶園~

Vicky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不曉得大家知不知道這個風景區,挺漂亮的,就在台七丙道路旁,我們抵達的時候,車子不太多。不過,這真是一個散步的好所在ㄚ,空氣清新,風景宜人,還有鴨子和天鵝作伴,少了一般風景區的紛擾,挺愜意的,只是下小雨,路上又溼滑的,不然應該要多待一陣子,天氣如果好的話,豬可以走上好幾回呢!老爺也認同這個是一個很美的地方,呵呵。  

~長埤湖~

Vicky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是不是因為上次雨下太大,從三星到大同的路上,竟然看到一處土石坍方,大家要盡己之力,儘量做好環保阿!我們台灣是寶島,好山好水少不了,大家齊心做環保,好像打油詩喔?這樣有順嗎?花幾秒鐘打出來的,不順請見諒。 

Vicky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看到夢想中的城堡民宿囉~它就矗立在田野中,離金車酒廠不太遠的地方。之前報章媒體登的很大,豬就想一睹它的真面目,哈哈!雖然說,台灣現在有超多形式的民宿,不過,要蓋一棟城堡民宿造價不斐ㄌ,像南投埔里的歐力荷葉,不是就花費好幾億嗎?

~希格瑪花園城堡~

Vicky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年三月到宜蘭的時候無緣見到希格瑪花園城堡,這次特地安排了這一個橋段,雖然不准入內參觀,看看也好。 

到希格瑪花園城堡前,晃到鄉間小路便看到了這一幅景象,難怪好多人在這邊蓋「豪宅」。 

Vicky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天氣灰濛濛的,這是我們意料中的事情,為什麼每次到週末天氣就給我降溫,去宜蘭就有80%的機率會下雨,不過,說好要成行,老爺就會二話不說「向前走」。希望像上個月去花東一樣,颱風說要來,結果卻「飛」走了。 


Vicky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撇開政治因素、保育問題不談,這條隧道開通後著實便利不少,不僅聯結了台北和宜蘭,也便利了到宜蘭拜訪的遊客。以前俗稱陽明山為台北的後花園,現在說宜蘭是後花園也是意料中的事情。下次到宜蘭,記得看車牌,很多都是掛台北市的,雖然說新的車子已經不會有區別了,不過,有了雪隧現在真的變得很近啦! 

Vicky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像上個月才去花東,這個月又想去宜蘭晃晃,是怎樣,不過,老爺應允,豬就開始設計行程囉!說設計,好像太謹慎了些,就是把一些資料拿出來翻翻,把電腦裡寄存的資料叫出來看一下,上網goo一下(以便更新),行程就出來啦!當然行程有分審慎型(很多人的時候就要用這種形式),還有普普風型,還有放空型(就是去流浪的意思~哈哈)等等。不管哪種形式,美食都是不可或缺的,哈,這次行程也不例外,花了十幾分鐘的時間,就搞定囉~反正就是隨意啦! 

先把行程po出來,感覺比較有系統一點,也好讓豬回顧一下,不然等到豬紀錄完整篇遊記,不曉得是啥時了,哈哈! (說真的,兩天真的很趕,公司不准假ㄚ。) 

Vicky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