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痞客邦新服務上線 每日星座運勢測算[公告] 痞客邦應用市集全新改版![公告] 痞客邦「應用市集」新 App 上架-iFontCloud Professional[公告] 痞客邦後台發表文章提供插入多張圖片新功能[公告]痞客邦新服務上線 部落客商店聚集就在《痞市集》
^____^Vicky~yhvchm@hotmail.com^____^

IMG_9218 後製.jpg IMG_0001 後製.jpg IMG_0944 後製.jpg IMG_9661 後製.jpg  

IMG_2833.jpg

~雙全昌鞋行 ~

電話:06-2259360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2316

營業時間:09:00~22:00(全年無休-老闆講得)

你應該也會喜歡~繡花鞋專賣店~

*********************************************************************

下雨天,雨衣和雨傘為必備良品(雖說台南人也很少穿雨衣-(除非雨很大))。頭上有了雨傘和雨衣「照顧」,那辛苦的腳呢??嘿嘿所以說擁有一雙酷炫的雨鞋粉重要。

基於以上的原因所以造訪了雙全昌這家經營了62年的老鞋行,本來是真的要買雨鞋的(趕快找藉口),很可惜的是…Vicky喜歡的那個花色已經沒有庫存啦,哎呀呀,你說女生入寶山怎能空手而回呢?既然來到貴寶地當然要買一雙外面買不到的「藍白」夾腳拖嚕~

IMG_2830.jpg

位於西門圓環的鞋店~

所謂的藍白拖鞋大概就是我們對那種塑膠防水拖鞋的統稱,可是你知道嗎,它的顏色不僅僅只有天空色(藍與白),還有還有紅、橙、黃、綠等七彩顏色呢,喜歡什麼顏色隨你挑。哈哈~粉紅控Vicky當然買了一雙粉色的嚕,此時不買更待何時,因為它要漲價啦~原本一雙80元,11/01之後就要變100元了,在台南20元可以喝一杯飲料,可以做不少事情耶,所以嚕,喜歡夾腳拖的朋友趕緊來買喔。

IMG_2833.jpg

很繽紛吧~這個有分SIZE喔~

IMG_2835.jpg

原來這個叫做"仲洲牌"

買完拖鞋後便興奮得拍起照來,畢竟Vicky對記錄「府城的美好」有上癮的趨勢(最近越來越喜歡)。單純的就是想把台南的好,台南的美呈現給大家(雖然文字不精煉,攝影技術不佳),好讓大家越來越喜歡台南。

題外話,又扯遠了,拉回正題。

老闆看著Vicky拍照,她的心情似乎也「open」起來,不會因為Vicky只買了一雙拖鞋就「裝面腔」。感覺到老闆的「大方」,Vicky也很厚臉皮+開心的試了木屐、健康拖鞋+一大堆粉紅鞋(有粉紅就試)。哈哈~真是愉快。和老闆相談甚歡,好開心台南許多店家還保留著這等人情味(也因為如此才有機會多認識這家店)

IMG_2838.jpg

五彩繽紛的雨鞋~可素沒有PINK的~

IMG_2836.jpg

有豹紋~可素就是沒有PINK

IMG_2842.jpg

終於有PINK的了~可是Vicky要的那個沒有大人的鞋型了~

IMG_2849.jpg

這是日本拖區~就是木屐之類的~

IMG_2843.jpg

這是女生的木製拖鞋~

IMG_2845.jpg

這是男生的木屐~

IMG_2856.jpg

還有健康木屐~

IMG_2857.jpg

這是...不用我說8

IMG_2855.jpg

很可愛的偽"CXXX"~

IMG_2860.jpg

皮製夾腳拖~

IMG_2861.jpg

琳瑯滿目的拖鞋~

IMG_2863.jpg

噹噹~出現繡花鞋~不過哩~還是去專賣店買(點選文章頭的連結)~選擇性較多

IMG_2867.jpg

竟然還有牛頭牌男皮鞋~一雙好像是800元吧~

IMG_2875.jpg

這是另類珠珠鞋~穿起來很舒服~一雙1000元~但是只有這四個顏色~

和老闆閒聊過程中老闆提到台南真是一個好地方,Vicky也是這麼認為嚕~不僅食宿便宜,還有人情味,還有…(不要多說,等你體會)。老闆說道一份2.5K的薪水在台南不僅可以付房租,還可以吃香喝辣的(當然不能每天啦),在台北多個五千好了,扣掉房租和交通費,剩下的好像不多了齁。而且台南沒什麼天然災害(除了安南區偶而會淹水-那邊以前是台江內海),仔細想想這是真的。Vicky認識一位做日本手工藝的婆婆,她從台北搬到台南市是因為---台南的天災少。只不過老闆語氣中帶著惋惜,她說很多年輕人都到北部去發展。這不打緊,有更好的機會當然要往那邊去,只是不要批評台南(聽朋友批評過傷心阿),畢竟每一塊土地都有它的美好之處,不管是大都市還是小鄉村都有其迷人的地方,不管你在哪裡,記得喜歡你現在居住的城市,也別忘了喜歡你的家鄉。

Vicky買得夾腳拖~

IMG_3454.jpg

一定是粉紅色的啦~

IMG_3457.jpg

果真叫仲洲牌~以前真得不知道它的名字耶~

IMG_3459.jpg

MIT~Taiwan~Taichung~whatever


檢視較大的地圖

Posted by Vicky豬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引用(0) 人氣()


open trackbacks list Trackbacks (0)

留言列表 (7)

Post Comment
  • 牛奶魚
  • 我去那裡買過兩雙~
  • 牛奶魚也是雙全昌的愛好者ㄇ?

    Vicky豬 replied in 2010/10/31 21:52

  • 阿真
  • 哇~~連雨鞋都有這麼多花樣可以選
    真是太厲害了
  • 是ㄚ~
    雨鞋也可以漂漂亮亮的~

    Vicky豬 replied in 2010/10/31 21:54

  • 陳歡萍
  • 讚美


    感謝分享~期待繼續發好文 加油哦!
  • 謝謝歡萍的支持^^

    Vicky豬 replied in 2010/11/02 10:45

  • fandywu
  • 夾角拖鞋的色彩好豐富喔~~
    最近正愁沒雙可穿出門的拖鞋~~
    但說出口又被朋友笑說~冬天來了~妳買什麼拖鞋啊?!!
    下次有去西門圓環再繞過去看看~~
    我會跟老闆說~我是看網路介紹來的~呵呵!^^


  • 真的超多顏色的齁~
    Vicky也是看得眼花撩亂
    還好心裡有定見---就是要粉色
    不過~買回家才想到~
    本來不是要去買雨鞋的嗎~怎麼變拖鞋(女生要買的東西往往記畫中得不同)

    哎呀~沒再擔心的啦~台南高雄天氣都還算舒適~夾個人字拖出門去超市/商買個東西或是逛夜市都OK的啦~就是休閒風ㄇ~穿到墾丁去~也是妳最ㄅ一ㄤˋ(大街上好像沒有賣這個齁)

    fandy就給它買下次吧~到台南也順便到繡花鞋專賣店逛逛吧~感覺比高雄的款式多很多耶~祝購物愉快

    Vicky豬 replied in 2010/11/02 10:32

  • 牛奶魚
  • 其實我小時候就在那裡買過鞋子了XD
  • 哇~小時候...

    Vicky豬 replied in 2010/11/04 10:34

  • Private Comment
  • 大蜥蜴
  • 真的很讚~
    超多人字拖可以選擇的~
    夏天必敗

    Vicky豬 replied in 2011/07/08 14:35

You haven’t logged in yet, please use guest status to leave message. You can also log in with above service account and leave message

other options